2010年9月17日星期五

17/9/2010 表演時間靠近

表演時間靠近了
我們每個人都非常緊張也拼了老命練習
練習了3天
腰,腿,背就痛足三天
==
真的太久沒運動了
可我還是要努力

我承認最近我練舞時都有小脾氣
因為有個朋友真的很難教
雖然我也不是跳的很好

╮(╯▽╰)╭
還是需要跟他們說聲對不起
我真的也有錯
不過我希望我們能一起加油
我覺得我們一定行的
只要我們更加努力

沒努力哪來的成果呢???
" Unique Freak" 加油~~~~



到個人的事情
真在努力減重!!!!
非常煩惱
因為覺得怎麼減都不會瘦下來
嗚嗚
脂肪啊,求你離開我吧

表演還要露肚子
救命
==


我要成為幸福的公主。。。

我會幸福的
我相信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