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4日星期五

24/9/2010 緊張

26/9/2010
是所有陽光美少女和Unique Freak(我的舞蹈團)的大日子
哈哈~除了緊張還是緊張
在這裡打個廣告
9月26號在下午1点在Tropicana City Mall請支持我朋友“蔡安廷Mia”
到時候我們也會為大家瘋狂日舞哦
7号 蔡安廷 Mia


今天看了雨的BLOG
建議大家也去看哦
裏面除了雨的近況還有化妝教學
非常實用~
覺得他寫的東西很好也希望能像他學習和了解他多點
不過我想告訴他我信息所說的每一句都是真的
每一句都是真心的
希望他不要誤會我是想拉關係
><
真心的把你當姐妹哦
也希望你能跟我成為最好的姐妹
哈哈

獻上小雨的美照一張

 說真的你這個打扮真的很美
哈哈

最近一直在找好聽的歌
幾首覺得不錯
介紹給大家
KATY PERRY-I kissed a girl
Katy Perry-Thinking of u
Britney Spears-Kill the lights
Britney Spears-Radar
還有更多好歌哦
下次再分享。。。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